close

 

保健食品界又出現了一個goodidea的創舉,那就是把硬梆梆的綜合維他命錠變成液態凍飲囉~

唯一凍狀維他命

天地合補FB

https://www.facebook.com/roseTDHB

 

以前對桂格的認知就是米麥精,我家3個小朋友都是吃"桂格"米麥精長大的,是個很讓家長放心的知名品牌

 "桂格"秉持著追求卓越創新的精神,以專業技術結合現代食品科學和營養學,以嚴謹的的科學態度,致力發展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天然營養食品以期融入現代人的生活.

 

天地合補

 

 我一直覺得適時的補充營養品吃綜合維他命是件生活中必須要去做的項目之一

就拿我們家自己的例子,

每每我早上有吃綜合維他命,當天的精神就會特別好,原本精神不濟的疲倦感全消失了

這次的保健營養品是針對兒童所設計的

那就來說說兒童綜合維他命在我家使用的情況

很多爸爸媽媽都知道,都有聽說,小朋友第一次上學進到幼稚園,一定免不了會在幼稚園裡被其他生病的小朋友傳染感冒等疾病

還有些幼兒才去幼稚園沒幾天,就生病回家休息的大有人在

若家裡還有其他的弟弟妹妹,那通常上學的的哥哥姐姐也就自然的把病菌帶回家傳染給其他名幼兒,

家裡的小朋友生病了,於是帶小孩去看醫生,在家要特別的照護,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往往小孩生病不舒服累,大人也跟著忙累,身心疲累真是糟透了

我家哥哥以前上幼稚園時也是常常生病感冒,

有次和學校的老師聊到,他們班上有學童有吃維他命,有補給的通常身體狀況比較好,

這正是我心裡推測的答案,有吃綜合維他命的小朋友抵抗力較好,較不會生病感冒.

大部分的小朋友和大人都有營養不均衡,挑食的壞習慣,

因此讓我們的身體固定補充營養的健康食品,有助於保持我們的身體健康.

而我家哥哥真的自從開始吃綜合維他命之後,感冒生病看醫生的次數減少了許多.

有吃真的有差喔!

 

天地合補4

 

市面上的營養補給品眾多,吃進肚的東西可不能隨便亂挑,當然要選合格有信譽的公司出品的

因此很簡單的,我選了眾所皆知的大品牌,適合2歲以上幼兒吃的"小x純"

幼兒吃"小x純"的劑量是一整顆碇劑的一半

所以常常我得使盡力氣去折斷那"定扣扣"的藥丸綜合維他命碇

吃了營養補充品

就這樣不加思索的,家裡的新成員2名小小孩-小哥和妹妹也跟著吃一樣的綜合維他命

但問題來了,不是每個小小孩對吃的食物的接受度是一樣的

小哥喜歡吃"小X純"但妹妹不喜歡

妹妹看小哥吃,所以跟著吃,但常常只是把維他命放在嘴巴裡不咬(須咀嚼)

經常是含了一會兒後就吐出來了

不僅浪費營養也沒顧及到,我拼命叫她吃,一定要咬一咬在吞下去

但她不吃就是不吃,真是拿他沒辦法

其實小孩的營養補給品都會添加一些水果口味來討小孩喜歡

不過這招對我家妹妹而言, 無效!

 

 

最近我有注意到一則電視廣告,我看到綜合維他命以不一樣的面貌呈現,是凍飲狀,幫助無法咀嚼的人飲用

這IDEA真是太棒了! 用喝的維他命不論是老人或小孩都可以輕鬆的把營養吃進肚肚了

 

天地合補16

 

 

天地合補5

 

我家妹妹是否可以接受這新品ㄋ?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報名這次的體驗,心想"她會吃ㄇ?"

液體狀的果凍?? 很難想像吧! 健康凍到底是長甚麼樣ㄋ ?

超柔軟(是軟,不是Q喔~)的綜合維他命果凍 + 果汁 = 健康凍 

對小朋友而言,好吞嚥,也可以用吸管吸喔~

 

天地合補2

 

天地合補8

 

 

妹妹一看這小小一瓶很可愛,馬上對這瓶維他命健康凍產生了好奇,問我:這是甚麼啊?

打鐵要趁熱,我馬上開一瓶給她試試,先讓她聞聞味道,香香甜甜的蘋果+百香果的果汁風味,

她笑得很開心,臉上展露出一副我想吃的模樣

接著她自己拿著湯匙挖了幾口起來吃,臉上露出狐疑的表情

可能已經查覺到這和平常吃的布丁果凍不一樣

我自己也嚐看看,對!是綜合維他命的味道,雖然裡頭有添加水果果汁

但吃起來就是和錠劑的味道差不多,酸甜酸甜,有含維他命C在裡面

我試吃完這一口,把瓶裡剩下的慢慢的餵妹妹吃

她乖乖的一口接著一口便把整瓶吃光光囉!感動啊~我不用再擔心他不吃維他命這件事了.

 

"天地合補"兒童綜和維他命健康凍 強化鈣配方

 

1.參考國人膳食需求所設計的配方,讓兒童能獲得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1天1瓶補充每日所需維生素與鈣質 

2.參考台灣兒童飲食習慣設計, 用果汁做成凍狀,好吞、好吃、好消化 ,容易食用和好吸收

3.特別強化鈣質,每瓶含300mg鈣,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4.添加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與初乳基礎白等機能性營養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5.低鈉、無添加防腐劑,天天喝,健康少負擔

 

 1盒14瓶玻璃瓶 ,1瓶42公克,內附小湯匙和說明書

 

   天地合補3

 

食用方式:使用前請先把產品用力搖散均勻,開瓶後即可飲用;也可搖散後以湯匙或吸管食用,請細嚼慢嚥。
建議攝取量:每日建議食用1瓶(42公克)。

也可搖散後以湯匙或吸管食用

 

廠商用塑膠包模貼心的包裹著拉環,保護使用者的玉手不被鐵環勾傷

沿著虛線就可以輕鬆的把包膜施開

瓶身上每一種營養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天地合補9

 

天地合補6

 

 兄妹倆一人一瓶"天地合補"兒童綜和維他命健康凍 強化鈣配方

  

天地合補10

 

這麼好吃的健康凍,入口即化,小朋友自己來,不用媽咪餵

 

天地合補11  

 

嗯~一口接一口,好吃又營養,把健康通通吃進肚肚裡

 

天地合補12

 

天地合補13

 

天地合補14  

 

這健康凍小瓶包裝,褐色不透光玻璃瓶,不同於容易受潮的錠劑,營養保留完整

重點的是我家小朋友喜歡

媽咪我的新選擇~"天地合補"兒童綜和維他命健康凍 強化鈣配方

 

 

天地合補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