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肌膚保養呵護,你最在意哪方面的問題?

美白透亮,平滑Q嫩,痘痘斑點...還是細緻毛孔?

以前的我很注重肌膚美白的問題

大家不是常說一白遮三醜嗎?

就以為只要人白,那就贏過大家了,哈哈~

總認為擁有一臉白皙的膚質才是致勝關鍵

但慣例的保養方式,某日突然驚見鏡中的自己

哇~為甚麼畫好的妝容竟然出現了卡粉的"毛孔"

這這這...一點都不美麗了啦~

孰不知肌膚保養不能只偏重於某一個項目

很多肌膚問題會隨著年齡滋長,季節變換,保養方式不當或是你的輕視

就這樣一點一滴在你不知不覺中,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便一一的顯現出來

例如:暗沉斑點,肌膚粗躁,毛孔粗大..等

這些棘手的問題往往只要一產生,你那無暇美肌便再也回不去了

肌膚保養要趁早,我真的是以過來人的身分要來提醒大家

保養肌膚就是要全方位的來做維護,

因此這次我要來體驗的主題是長期被我忽略保養的肌膚毛孔紋理

肌膚紋理調理的好,人才不會顯得老氣

 

FORTE 台塑生醫

毛孔緊緻精華液

 

 20150801 097  

 

 

FORTE是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專為亞洲女性因地制宜而開發,量「肌」訂做的MIT專業護膚保養的第一品牌

FORTE為了製作出安全高效的保養品,它的研究開發中心是由長庚大學教授群、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美容醫學中心醫師共同組成,任何產品都必須經過長庚大學及長庚醫院的臨床測試與安全把關;而為了提供給大家更高品質的產品,FORTE成立了全國第一座GMP保養品製造廠,大家所購買的產品都是在無塵室環境中進行製作,台塑生醫傳承台塑企業領導風格「要做就做最好的!」的精神。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20150801 095

 

產品介紹  (摘錄官網)

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油茶葉搭配南瓜酵素杏仁酸,可以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

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富含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精華,

來自橄欖葉的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擁有柔滑美肌,保濕控油管齊下的方式,全面細緻緊實肌膚,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杏仁酸~這個名詞我常聽到說,我知道它是一種不刺激性的酸,但究竟是什麼呢??

 

杏仁酸是一種萃取自苦杏仁的單果酸,屬於親脂性果酸。跟傳統果酸相比,杏仁酸沒有果酸的刺激性,大大減低了果酸類容易對皮膚引起敏感刺激的不舒服,杏仁酸與肌膚的親和度較高,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保養作用,而且還有抗菌、改善色素沉澱和毛孔阻塞等效果,適合膚質較脆弱,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的人使用

 

20150722 039

 

 使用方法:

肌膚清潔洗臉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局部肌膚(針對毛孔粗大/易出油的部位,或長痘痘的地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20150803 002  

 

    

我很清楚毛孔這玩意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得到立即的效果,一定要天天長期使用才能有顯著的改善

於是我乖乖的,天天努力的給它擦在鼻子,鼻翼兩頰,還有~還有,長痘痘的地方

說到痘痘,這真的是我每年夏天都會遇到的困惱

夏天超容易流汗出油的,這種氣候皮膚最會長痘子,滿臉油膩膩的窘境使得臉上的小痘痘一個個冒出頭來

若不想殘留下痘疤的痕跡,那一定要有所作為

有鑑於此

我要的很簡單,緊緻毛孔+不留疤痕

那就把毛孔粗大和痘痘的問題通通交給這次的體驗保養品---FORTE 毛孔緊緻精華液

使用這瓶的第一大發現是臉上的出油量減少了

原本容易面泛油光的現象不見了.更讚的是肌膚很容易上妝

是代謝老化角質讓膚況變好了嗎?

以往擦潤色防曬乳或粉底總得推抹好幾次,很不吃妝

皮膚粗躁紋理不均造成不容易上妝的後果

沒想到臉頰,T字部位不出油,肌膚紋理變緊實細緻後,整個底妝不僅好上,而且妝容服貼均勻,WOW~真是太棒了!

就這樣連續使用FORTE 毛孔緊緻精華液後

請看相片

照過來照過來~你有無發現,痘痘OUT~痘疤是誰啊?  

我的平滑喚白美肌就這一瓶搞定!

 

 精華液1

 

 20150812 046  

 

 FORTE-來自長庚醫學團隊   官網

http://www.forte.com.tw/j2fw/forte/htmltw/home_tw.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