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鐵定曬黑的端午連假

鄧先生帶全家到台中大坑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玩水

沒想到~居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好恐怖喔~~

.

.

.

.

.

.

.

.

.

.

.

.

.

.

.

.

.

.

鄧先生的三星手機泡水啦~~~~

喔~NO~不會吧~

他整個人跌坐在水裡,下半身泡水了

當我轉頭看見這幅景象,我心裡的OS是,你的手機浸水了,你怎麼還不敢快起來??

原來鄧先生抱著無尾熊妹妹從斜坡上不小心滑了下來

我還以為他是被石頭上的青苔滑倒的

好不容易鄧先生從水裡站起來,他第一句話就問:妹妹有沒有吃到水??

什麼??

剛剛我們看到的是妹妹被舉的高高的,即使掉到水裡也只有她的下半身浸水,頭還露在水面上,她沒吃到水啊~

鄧先生上岸繼續問:妹妹有沒有掉到水裡?她有沒有吃水?

我搖搖頭:沒有,她應該只是被嚇到

"我小指好像骨折了,整隻小指很麻,裡面烏青"

原來鄧先生至始至終關心的是妹妹有沒有掉到水裡,有沒有吃到水,

她怕妹妹也跟著掉到水裡了

至於自身的挫傷,手機泡水,頓時這些都不重要了.

我看小指還可以動,應該沒骨折,只是嚴重的挫傷,有一道流血的撕裂傷

接下來要來關心泡水的手機了

原本開機狀態的手機從浸濕的口袋裡拿出時已成關機的狀態

先把保護套,電池,SIM卡全卸下擦乾,表面看起來好像進水不多的樣子

電視上的3C達人有說,手機掉到水裡後千萬不要開機,先用吹風機吹乾,晾乾再試.

這是鄧先生唯一的手機,是每天工作需要的重要工具

他開始擔心萬一...決定賭賭看

他打算開機啦!!!!!!!!!!!!!!!!!

糟了個糕,開機之後手機呈現垂死前的掙扎,ㄔㄨㄚˋ一咧,ㄔㄨㄚˋ一咧,一直抖動個不停

慘了,無法正常開機,那趕快先關機吧! 慘慘慘~根本無法關機,關機後雖然震動減緩了,但它還是出現間歇性的震動狀態

現在只有拆電池晾乾等它水分蒸發回家吹吹風機一途了

果然手機裡面還有很多的水,拍照境頭冒出水氣了

直覺覺的,水是從充電USB和耳機孔進入的

我看那隻手機泡水約有5秒以上,真替他擔心

剛剛急著開機時曾出現開機聲的音樂,但沒畫面,畫面全黑

很擔心電路板會秀逗

到家後鄧先生趕忙拿出吹風機自己來,好~假如搞壞了那跟我們大家無關

這支手機剛剛已先在車上吹了冷氣,現在鄧先生從充電USB槽大力吹,也吹出了一些餘水

經過吹風機反反覆覆的吹了幾次後,

答案要揭曉了!!!!!

哇~這未免也太強了吧!居然開機了,有畫面出現了!多感人啊!

好像真的可以用了說,

不過鄧先生覺得不放心,又把它再拆開想吹乾一點,因為手機螢幕裡看得出有水漬

可能因我們拿起手機的動作是晃動的,那螢幕上的水漬越來越多

再次開機測試

哇~不能開機了,怎麼會這樣,

現在能做的就只能繼續吹吹風機,吹乾一點看可不可正常開機

緊張刺激的又來了

呼~~~終於手機螢幕又再度的現身了

真是搞得心臟快要停了啦~

這次真的OK了,雖然螢幕上一片水痕,幸好還可以使用

好勒加再,水痕不影響使用功能.恭喜恭喜 手機復活啦~

結尾,用我家無尾熊妹妹的觀點來做HAPPY ENDING,

媽媽~爸爸被螃蟹夾到了!!

大家是不是滿頭問號???

這就要從頭說起,話若是ㄇㄟˋ講透支,目屎就撥ㄇㄟˋ利~

為什麼會有這次的落水這件事,那是起因於哥哥抓到了一隻河蟹

他從水池的另一邊特地抓來給我看後,打算把那隻螃蟹放回原來出沒的地方

於是抱著無尾熊妹妹的爸爸也跟了過去,代誌就這樣發生了~

因此在妹妹幼小的心靈裡,掉進水裡和螃蟹便畫上了等號

對於這件事,她總說爸爸被螃蟹夾到了,手手流血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