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雅虎yaoo公益"上的捐款紀錄

這幾年的小額捐款已樂捐了66個專案

愛的分享,你 我 都可以做到

 

公益  

 

 公益  

 

這篇不是在幫雅虎公益做行銷,只是單純的把做好事這件事分享給大家

這個社會,世界,需要更多愛的能量,愛的付出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方便性,做任何的好事,善事

 

 公益1  

 

 

以前雅虎還有部落格時我真的是混雅虎的,超喜歡那裏的分類例如:,知識+,格子,還有公益...

早期做樂捐,不是捐到公益團體的樂捐箱,就是還要特地跑去郵局劃撥,自從知道雅虎公益可以更簡單的幫助我貢獻一點微薄之力後,我幾乎都是上雅虎公益做樂捐

這裡的模式讓人對做捐款這件事很有動力

公益裡有很多公益團體集結在這個平台募款

每捐一個項目就是一筆

每筆項目會累積在自己所取的帳號裡

我目前是29個專案就表示已捐款29次,你可以看到一筆一筆所捐的增加專案,

看著數字慢慢的變大,這就是動力

帳號裡也會累積你所捐的金額,可以說一目了然

假時你捐款時有填寫寄送收據,你所捐的團體便會寄收據來,你的E-MAIL也會收到捐款紀錄

這種方式的樂捐很適合常用網路做事的人

 

 前幾年自覺得我們家的生活還過得去,於是開始了一個月一次的樂捐,一直到我爸生病了

最近開始覺得,得之於人者太多,覺得該做點甚麼,於是想想,繼續樂捐吧!一個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