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7 007

 

 

讚!讚!讚!這一包Viva萬歲牌蔓莓纖果裡有著這麼多不同風味的綜合果~蔓越莓,葡萄乾,杏仁果...等,真的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20140417 050

 

其實我們家一直有在吃葡萄乾和蔓越莓的習慣,因為我不喜歡我家小朋友吃糖,與其讓他們吃有害健康的糖果,倒不如吃天然的健康葡萄乾,吃糖果的缺點不單是造成蛀牙這麼單純,還可能降低身體的抵抗力,影響小朋友的食欲,所以我堅決反對讓小孩吃糖,但哪個小孩不想吃糖啊~不可能,因此為了滿足他們吃糖果的欲望,我便奉上那好吃又營養的食物~葡萄乾,每每我們家外出我便會準備一包放在袋子裡,當他們嘴饞時,便可以以葡萄乾來代替糖果,不僅吃得健康,媽咪我也放心.

 

聯華1

 

 

這次Viva萬歲牌"蔓莓纖果"是針對女性朋友所設計的,其實我覺得不僅是女性可以食用,連小孩都很適宜~

來說說這蔓越莓,我真的要來強力推薦它,蔓越莓是女性朋友的最佳好夥伴.

 

 

20140417 041

 

 

蔓越莓又稱為小紅莓,傳統上一直被用來預防結石, 清除血中毒素與治療尿道陰道方面的細菌感染,著名的美國醫學會雜誌的研究證明, 蔓越莓中可以協助尿道防止細菌的附著與感染, 對於婦女常見的尿道感染預防十分有效。台北醫學大學表示,蔓越莓除了風味獨特外,更具有很高的健康價值,主要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包括,花青素、初花青素、黃酮醇。 其所含的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對維護泌尿道健康的功效,已獲全球醫界所證實.

美國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研究顯示,蔓越莓的總酚類抗氧化成分,是幾種常見水果中含量最高的,即使以果乾或果汁的方式處理,蔓越莓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含量也是高居第二,也就是說,蔓越莓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含量,並不太受到食品加工程序的影響。

國內營養師表示,酚類是水果中常見的抗氧化成分,酚類成分越高表示抗氧化物含量就越多,它能中和體內自由基的產生,對於抗老化、抗癌有相當大的助益,此外,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多吃含酚類成分較高的食物,對於養顏美容,很不錯「吃」的化妝品。

 

你看看,這麼多的醫學研究證實,難怪我每次只要身體不舒服,只要吃點蔓越莓,身體的狀況便有很顯著的改善,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說: 蔓越莓叫你第一名啦~

 

 

主原料  : 蔓越莓果乾,葡萄乾,榛果,杏仁果,核桃,藍莓果乾,酸櫻桃果乾  ( 約160克)

內含乾燥劑,不可食用

 

 20140417 132

 

 

20140417 012

 

 

  20140417 038  

  

 

堅果專家萬歲牌最近所推出的「蔓莓纖果」,考量營養成分最佳化的設計,產品內容混合了多種的堅果和果乾,包含杏仁果、榛果、核桃、蔓越莓果乾、葡萄乾、酸櫻桃果乾、藍莓果乾等,多樣的果物中不僅含有花青素、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等珍貴的營養成分,同時酸甜的果乾搭配香酥的堅果,更是味覺的一大享受!

萬歲牌依據營養專家建議所設計的【萬歲牌蔓莓纖果】,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健康的營養成分,繁忙生活中補給年輕活力的所需能量。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20140417 134  

 

 

 

聯華2  

 

一打開包裝,立馬可以聞到一股核堅果的香氣飄散出來,打從一收到包裹,我家2隻小的就迫不及待的想叫我打開來吃

堅果吃起來爽脆,不會過度乾硬,果乾有甜有酸,葡萄乾是甜的,藍莓果乾,蔓越莓和酸櫻桃果乾較帶點酸味,但又酸的不刺激口腔,真是酸甜好滋味.

我覺得這樣一包,裡頭包含著不同種類的食材,可以變換不同的口味,堅果或是乾果混著吃或是各個個別吃,全部都好吃,各有不同的風味,忍不住地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這一包就這樣被我們母子三人一下子就嗑完了~

我建議上班族女生可以把下午茶的點心從蛋糕,巧克力改成吃些堅果乾,果乾裡的維生素E和花青素,除了可以補充下午的營養和活力,同時也是養顏美容的方式之一.

聯華食品一項嚴選頂級食材製作優質的食用包裝商品,是歷史悠久的老品牌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妳應該天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