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加倍潔新品上市囉~全新加倍潔採用"天然精油+食用級小蘇打",推出煥然一新最天然的洗衣精~

 

 新加倍潔20  

 

 【台灣百大品牌】洗衣清潔用品 加倍潔 唯一獲得  

 

新加倍潔2

 

這次的新品是【液體小蘇打、液體小蘇打皂】兩大系列,

 

  新加倍潔10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茶樹抗菌)/(尤加利防蟎)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茶樹抗菌)/(尤加利防蟎)

 

這次我體驗的是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配方)"

 

我深知我是個過敏體質的人,每每接觸一些容易沾染灰塵的物品,便會開始打噴嚏,由其是在整理衣物或做大掃除時特別的明顯,會引起這種過敏反應就意味著極有可能灰塵和塵蹣躲藏在裡頭,家裡小朋友也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雖說把衣物拿去大太陽底下曝曬就可以清除塵蹣,但長期住在大都市的公寓裡,陰暗潮濕,並非家家戶戶都方便拿衣物去頂樓曝曬,所以防蹣洗衣精便可以解決這種衣物不見天日的困擾

 

 

那麼"塵蹣"到底是甚麼ㄋ?

 

認識塵蹣

塵蹣, 一種8條腿的生物,與蜘蛛同屬一族,腳底帶有吸盤,所以很容易吸附在棉和毛質衣服、棉被和地毯上,一般肉眼很難辨識出來,由於體積小、重量輕,可在空氣中到處飄散。目前所知道的是塵蟎的過敏原有12種,與人類過敏關係最大的是塵蟎屍體碎片、分泌物、排泄物、蟲卵.......都可致敏.

塵螨的食物為霉菌、食物碎屑、人類老化而脫落的皮膚角質 、頭皮屑、人體的污垢養分為食,

室內塵蟎主要在陰暗潮濕、溫暖和通風不佳處出入;因此床墊、枕頭、沙發、絨毛玩具和厚地毯成為塵蟎主要的活動繁殖地帶

 塵蟎的排泄物經由人體的呼吸系統吸入,是引起氣喘,過敏性咳嗽,鼻炎的主要因素,有時還會刺激人類的皮膚、眼睛,
因而引發異位性皮膚炎和眼角膜的發炎

 因此,枕套、被套,應每1~2週定期洗滌,定期勤勞的清洗以減少接觸到這些危害身體健康的塵螨過敏原.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品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配方)的特色吧~

 

 

獨家專利配方 !  加倍潔將小蘇打粉變液體了!!!!!!

 

 

新加倍潔11

 

 

食用級小蘇打來自天然礦物,溫和無毒,擁有極佳潔淨除垢功能,並能去除異味.

 

新加倍潔5

 

加倍潔將婆婆媽媽們最常用的天然小蘇打,結合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配方,強化小蘇打洗淨,去汙以及去味的功能

 

此外,並添加來自澳洲的天然尤加利精油,有效降低塵蹣的滋生,減少過敏的產生

 

 

【雙重天然Green專利配方】─尤加利精油+小蘇打

 

 新加倍潔21  

 

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絕不添加螢光劑、磷、色料、氯系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新加倍潔4

 

適用任何全家大小的衣物、嬰兒衣物及貼身衣物

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新加倍潔7  

 

 接著來體驗它的清潔洗淨效果如何~

 

依用量指示,若手洗就倒約1/5的用

先拿幾件較髒的衣服用手洗去除汙垢

 

新加倍潔30

 

 心加倍潔29  

 

白色這件是爸爸的襯衫,上頭的衣領,不知去沾到了甚麼東西,看起來很難洗,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墨水ㄇ?

另一件是妹妹的絨毛褲裝,衣服的下擺黏到了甜甜的巧克力

先來用手搓搓衣領,這時我才發現這上面的汙漬是鐵鏽,對付好頑強的鏽痕~多搓幾下,

掉了ㄝ~洗掉了,清潔洗淨力真的很不錯喔~

至於衣服上的巧克力ㄋ? 輕輕鬆鬆就去除了,完全不費吹飛之力,

 

新加倍潔32  

 

 

汙垢去除後就有勞洗衣機囉~機洗便倒約 2/5 瓶蓋的量來洗半滿水位的衣服

 

心加倍潔30  

 

 

這洗衣精的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難聞,有股淡淡的清香,香香的,我還以為"尤加利"的味道不太好哩~

當把洗衣精和衣服攪和一下,立馬看到洗衣盆裡的水一下子就變髒了,看來液體小蘇打自然分解髒汙的能力蠻好的,

此外,洗衣泡沫不算太多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除掉 ,這樣似乎較環保也不會殘留洗衣精成分在衣服上,

洗好衣服後雙手不會有緊繃感,加倍潔使用雙重天然Green專利配方-天然精油+液體小蘇打成分,不會傷害媽媽們的玉手

衣服洗滌後依然帶有微微的香味

衣服曬乾後也不會硬幫幫的

整體而言,使用天然成分不含化學物質,又能有效溫和的洗淨衣物,挺好的~

 

 

 新加倍潔28  

 

新加倍潔26  

 

 

我現在購買東西時,不論是吃的還是用的,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包裝上的原料使用成分

例如家家戶戶常用的洗衣精,

大家清潔衣物一定會用洗衣精,而衣服天天在穿,衣物天天接觸我們的肌膚,自然希望所穿的衣物是純淨沒有化學殘留在上面,因為身體的健康比甚麼都來的重要

 

其實我在等待商品寄來時,在我的Email裡看到一則新聞報導

主婦聯盟針對市售35個品牌具有「抗菌」或「防螨」的洗衣精進行調查,發現有6個品牌的防蹣洗衣精有問題

甚至其中一款還含有殺蟲劑,OMG~

哇~ 防蹣洗衣精~有6個牌子~趕緊來蒐尋一下,是哪個牌子的.

還好還好~ 沒有加倍潔,媽咪我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來看看"加倍潔液體小蘇打"和一般的洗衣精有甚麼不一樣

 

 

新加倍潔

 

接下來快過年了,快把家裡的厚重衣物,洗床單,洗窗簾...拿出來洗一洗吧~

那大家會如何處理防蹣這個問題ㄋ?

我想聰明的媽媽都知道,想要防蹣除了曬太陽之外,還有一個方式,那就是在洗衣服時使用約60度的熱水來洗滌

但你家的洗衣機有熱水裝置ㄇ? 我家沒有,那有多少媽咪會一桶一桶的接熱水來清洗衣物ㄋ?

假如你跟我一樣,不會也不想這麼麻煩的話,

那就輕輕鬆鬆的把防蹣大清潔的這項洗滌重責大任,交給新"加倍潔防蹣 洗衣液體小蘇打"囉!

 

新加倍潔21  

 

 新加倍潔31

 

加倍潔官網   http://mekelong.com.tw/BS/product2.html

 加倍潔FB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