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2 

 

哇~這次主辦單位(BBH&妙而舒)真的好大方,給的是一整包的正品ㄟ~

妙而舒 Merries 頂級呵護 L 48片 紙尿褲

其實~我們家早早就是妙而舒的愛用者

每每收到量販店寄來的DM上,有刊登妙而舒的優惠活動,那就表示我們家該大囤貨了

這種優惠好康往往要在活動日期一開始,就要馬上去搶,不然就得等下一次啦~

 

妙妙妙4  

 

  妙妙妙2

 

妙妙妙5  

 

為什麼說我們家早早就是妙而舒的愛用者?

 因為妹妹出生時,收到好多愛她的親朋好友贈送的誕生賀禮

而這些禮物,大多是各家知名品牌的紙尿布,舉凡大家念的出來大牌子,我們家都收到了,也一一打開來使用

 所以囉~我們家有實際使用眾家品牌紙尿布的經驗

 這一經比較

就屬妙而舒NB最棒了! 真的

新生兒的嬌嫩肌膚薄的可見血管,接觸BABY的用品一定要軟柔,細緻,不能是粗譟有異物感的,

妙而舒紙尿褲的綿柔材質和觸感極度柔軟,最適合新生兒幼嫩,吹彈可破的肌膚了

而且據我所知,很多新手媽媽也都非常推薦妙而舒,

我們家妹妹就這麼從出生到現在,一路使用妙而舒過來,這頂級呵護的紙尿布,好用的地方真的讓我們家滿意極了!

 

現在我家妹妹1.7個月了

從平躺在床上的嬰兒期,4個月會翻身,8個月開始活動量大增,努力的在地上爬行,1歲不停的用2隻腳到處探索

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布從NB穿到,S,M,直到現在的L

它的優點我們家最清楚了,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妙兒舒頂級呵護紙尿褲L號

首先由媽咪我最在意的透氣乾爽問題來說起

紙尿布透不透氣,寶寶尿濕後的乾爽舒適度可是關析著小屁屁會不會產生紅屁屁的關鍵

妙而舒頂級呵護的優點一,有著日本研發的高透氣外層,能迅速的將紙尿褲內的濕氣向外排出,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濕,遠離紅屁屁和尿布疹的傷害

其二,柔軟透氣布織不織布腰圍,針對寶寶腰微圍細緻敏感的肌膚所設計,可減少寶寶活動爬行時對肌膚的摩擦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優點三,全方位吸收體,尿尿大量吸收不回滲,紙尿布持續乾爽,超強吸收量可撐一整晚,尿濕不外漏

優點四,腿圍,腰圍超彈性,貼心柔軟彈性材質設計,舒服貼附腰部腿圍,減少勒痕,寶寶活動更自如

再來是連我家爸爸都讚不絕口的是,棉柔圓弧魔術貼,棉柔表層加上造型,不會刮傷寶寶嬌嫩肌膚,多次重複黏貼也沒問題

優點六,尿濕顯示,尿濕後,尿濕顯示線會變成藍色.媽咪從尿褲外觀便可得知該換尿褲了

優點七,可愛圖案外層,2種不同的可愛兔子圖案(每包只有一種圖案),超吸晴

最後一點是最特別的,雙向輕鬆穿,前後換穿的貼心設計,再活潑好動的寶寶也能輕鬆換穿.後穿方式不影響腰圍的鬆緊度.

綜合以上的種種優點,你說我能不愛它ㄇ~

 

 

妙妙2  

妙8 

把妙而舒紙尿褲展開來,穿尿布布囉~

20131013 415  

 妙6

尿濕顯示線清晰可見

妙妙1   妙妙妙3

 

兩面穿法之後面穿

妹妹有時根本等不及躺著乖乖讓我穿,兩面皆可穿的妙而舒紙尿褲讓媽咪我可以快速的幫妹妹換上

 妙妙妙  

 

 

就在前一陣子,婆婆覺得妹妹已經長大,已脫離BABY嬰兒期了,覺得常更換的紙尿布用便宜的就好,

結果才使用了幾次,紅勒痕,尿布疹,黏貼不易的問題全都來了,搞得我家妹妹異常不舒服的哀號大哭,爸爸真的好火大

為此爸爸念了婆婆說: 貴有貴的品質,東西好用才重要

其實我仔細換算過,價錢還算蠻合理的,一分錢一分貨

妹妹的身體健康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知道,當量販店的DM再度被寄來,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妙兒舒紙尿褲的優惠活動的  

 

妙4

妙5

妙3

  

 

真正使用紙尿褲的人是我最愛的小寶貝,從寶寶的表情反映便可了解心情的好壞

看她活潑好動的玩耍著,身體無負擔的自在

我喜歡我家妹妹她那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的甜甜笑容

希望她身體健康,精神飽滿,每天快快樂樂開心的平安長大

 

所以我選最好最棒最適合她的紙尿布~妙兒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妙兒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